close

 p127710158493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1~2個月來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,五味雜陳..

8個報告要再1個月內趕出來~~真的是有史以來一整個被壓死的情形..

又碰上12月的節日讓我很難準備禮物..真的就是時間很不夠用,非搞到半夜不可..

 好在現在12月終於給它度過了..!!!真的感動到快哭了我!!

 

 

 

 

12月的大日子,雖然我真的沒有太多餘的時間可以讓我準備什麼

 就算用盡半夜的時間,用盡我休息時間,想換來的就是我用盡全力一定要讓你很驚喜p128331900096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麼再抽空之餘也跟大學好友們一起上貓空泡茶聊是非..

畢竟也是難得的機會...很開心!!

也多謝瑋瑋這麼夠朋友上來10分鐘就離開了!!

 

 

 

cats3.jpg  

 

 

聖誕節提前去感受台北最有聖誕節氣氛的..101

 先去鼎太豐用餐,再去思慕昔吃甜點..帶著滿足去101裡逛街

 再度造訪鼎泰豐,這次多點了還不錯吃的紅油炒手跟很普通"的牛肉麵..

當然基本上鮮蝦蒸餃,跟小籠包一定是必點的!!!好吃好吃好吃

 

 

思慕昔也是廣告很大的一間店!!就算沒去吃過也常在報紙上看到吧XD(爽報)

他們有乳酪餅~漢堡套餐~冰甜品~熱甜點等等..

 

基本上在知名街上的餐飲店,他們家算是平價路線的了..有點意外~

因為當時坐在我旁邊桌的小家庭就可以發現..os什麼!!這樣漢堡套餐只要1XX

還是因為我遇到的漢堡都是230起跳的所以感覺特別便宜!!? 

不過店面到是挺簡單又明亮舒服的...比起永康15人擠人~還是喜歡思慕昔溜

 

 而且我還選了面外的位子~瞧!!!有六種語言唷~很貼心捏^^

 

 cats.jpg

 

 

來到101,滿滿的濃厚聖誕氣氛~~特殊造型的聖誕樹也很多吶

我唯一為之一亮的就中間這張水晶聖誕!!我在樓上餐廳看下來一整個被吸引~

近距離看一整個就是美~~~!!!

 

 

 cats1.jpg

 

 

接下來這三間餐廳也是在101裡相當有名的~生意最好就由WASABI莫屬!!

"晶湯匙"也是滿有名的~

也算是再演藝圈裡頗受歡迎走低調風格.是頗正式的泰式料理!!!!

(幸運的話應該是可以遇到大明星滴^^)

 

紅花是全台灣數一數二的5星級鐵板燒!!!

但...一餐2千多元卻吃的到豆芽菜,我想我不會踏進去的!!

不過話說回來鐵板燒似乎必備的就是豆芽菜!!!!!

(實在是不喜歡阿.......)

 

20元可以炒一大盤的東西,在自助餐出現沒話說..

 但是高級餐廳卻也豆芽菜就很瞎阿!!!lemon49.gif

 

 

 

WASABI就是日式料理吃到飽的!!!

但是基本上我還是覺得"欣葉"好吃!!lemon84.gif

 

 

cats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話說 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被小事情影響我的情緒

最好不要讓我不開心或悶..不然我會變的很沉默..心裡OS..半夜睡不著。

哪怕只是一句話!!!!!

這樣子的情況我會轉移注意力後靜一靜就會好一點!!

 

 

 

我真的覺得新鮮感是生活必須的...

 如果旁人無法給自己新鮮感.一但失了新鮮感.便會自己創造新鮮感!!更何況雙子寶寶!!

 

 

想了想有時候莫名的煩躁感,有時候莫名的無奈感。

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埃

很煩,無可奈何。

 

 

 p128366724999.jpg

 

寒假我希望可以好好的過,好好的放鬆一下!!!

 

讓我這個總是腦子裡裝滿一堆東西的狀態,休息一下了..。

 

 2011年也祝福大家100年快樂!!gama49.gif

新的一年大家繼續努力,朝自己的目標邁進。

心想事成...幸福快樂!!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

祝大家恭喜發財,新年快樂!!gama148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提醒:留言請登入yahoo,facbook,MSN就可以囉^^)yoyocici195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