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從這篇開始之前,都是從無名搬過來的

之後我都會在這邊and從新開始在pixnet發文了

無名就關閉了吧。

 

 

 

6.7年的blog確很不捨

無名真的猶豫很久才讓我決定搬過來這裡,真的讓我不想待在那了

即時朋友們都還在無名...。

 

 

 

來到這突然沒有朋友或是一些忠實觀眾來逛的感覺還滿冷清的

好像又更低調了)))不過說真的我只是想在無名消失而已..

 

 

哈哈~慢慢會讓你們知道,等我整理完吧!!

然後我將加入會員(才沒幾本容量就爆了)

我的相簿就可以從無名慢慢移過來了

 

 

 

如果可以不彷一起來辦個痞客邦的會員!!!!

無名搬過來也很快很方便喔

這裡也沒限制非會員不能留言真的太棒了

pixnet相信會比無名更好的!! oh~yaya 終於成功搬過來了

 

加油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