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~~))))))
















最近天氣真的很誇張....不動也可以流汗...出門隨便路人甲乙都滿頭大汗..


走走路很熱我就會變的不耐煩...想往有冷氣的地方休息...請原諒我一直喊熱...








誰叫老天爺..........這麼..................HOT........)))OH~~~~~~











還是家裡好....有吃有喝有電視..又有網路..最重要的當然是冷氣...

(了解的人,想畢知道我家開冷氣的狀況,我爸我哥以外都怕熱,,,這......沒辦法!!)







上次去董仔他家沒冷氣,一直喊好熱批哩啪拉汗水一直流...

我就做著不動...不然我也會一樣...真是熱到爆炸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....還不就那幾個地方....


九份基隆,陽明山,士林,北車,淡水,動物園,東區,新店碧潭,一些夜市等等


去到不知道要去哪.....捷運線我都膩了....真的。




不過有個地方,以前不太去的...但...不告訴你..






接下來想規劃去中南部玩.....


有誰覺得哪裡好玩不錯的,可推薦我一下拉...感謝嗄



或是哪裡有推薦的餐廳,小吃美食~也OK.......(越來越胖越來越胖...)慘!!








這些都挺熱鬧又吵雜的地方....


之後想去一些安靜的地方呢.....我想靜靜的....靜靜.....
的。





譬如說...調酒來一杯,看夜景,spa按摩浴,聽人演奏歌唱,


反正..想要有個靜靜靜靜的時刻就對了....。。you know。。











快來推薦我安靜又有不錯的環境吧...














最近一些事處理了一下....

有人對我說的話,真ˇ的..........讓我無言不知道該回什麼呢....!!



別這麼開心比較好...0.0是不是......








噓....偷偷跟你說           請不要這麼"哈"我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open將 你居然準備出國玩了....去去去....)))).



祝福您玩的愉快唷........記得要帶禮物回來給我...哈哈




等你回來就輪到我了...OH~~YES!!!!













我頭髮簡短了大概15公分跑不掉....!!!!~流海也變短短...


整理好就被爛天氣吹的像瘋婆...氣死我了...)))




過幾天在新增上來蛤.....!!!!^^


話說剪之前別人說我像21~22,剪之後像高中生..變的真年輕~!!哈哈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人在年輕時總想變老

人在變老時總想變年輕






反正20已經是個漸漸邁向老人的階段了...

你說是不是...。我想時間過的在慢一點點..一點點就好!!












跟你們分享一件事...

上禮拜去九份在某處停留欣賞風景(((當下看很漂亮)))















之後在我身旁出現一位阿媽背著孫女的畫面.....

我就開始咕揪咕揪她,她就對我做出這個表情....







有沒有很可愛.........)))))))))))害我忍不住偷摸她小臉臉兩下)))哈哈哈~~



我很喜歡小孩子吶,所以看到我身邊出現像這樣可愛的小孩都會逗她一下




將來我的孩子會很幸福

我一定會很疼她又愛她...幫她打扮的漂漂或帥帥~~~>////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