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上一篇第2天繼續....










一起床睜開眼望著窗外 ,真是讓我們驚訝.....


因為前一天的 天氣是有點潮濕的...沒想到第2天到達後卻是晴空萬里。
.



室內看出去的景色!!!







這張也是還沒走出外面....在室內往下拍的,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




8點半到達室內位子以全滿,就做在外面摟...

     



昨晚吃太飽,早上吃牛奶麥片一些食物就飽了...





這是我右手邊的景色!!!邊用餐欣賞,感覺很棒。







真的很美吧!!!





跳過早茶....(哪吃的下這麼多阿)到處遊晃...再回房間躺下休息!!!(真舒服)


中午用餐時刻又來了....到海華宮用餐...



也是五菜一湯但沒有甜點!!!




  













下午就開始看SHOW時間


其實在上面看他們很多場表演~


幾乎都在夜總會徘徊報到!!!!!哈哈










4個人團體,還算滿會唱歌..雖然舞都很整齊~但卻沒太多變化

一個女生根本就鄧麗君分身...



歌聲舞台氣勢都很棒~I like it....


還可以觀眾點唱...說話都挺幽默的...HA~~







 

 





將將...

下午茶時間又到了...又要去吃東西摟....




吃這些下午茶只能配咖啡...你看我加了2 包砂糖&奶精...好喝^^


現做剛出爐,也有手工餅乾....評價:叉燒酥最好吃...XD





 







下午茶完畢大概就4點多...走走拍拍照..但是上面風超大,太陽也大...


很明顯沒捨麼人出來,頂多拍拍照就回室內吹"冷"氣了...


還是回裡面看SHOW最棒...


當然很多的SHOW都是要另外付費觀賞...也有18禁表演...


當晚也有小型演唱會是戴愛玲...





 



 






傍晚了
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來到6點..又...................要準備用餐了...


SO....早就選定(四季餐廳)要吃西餐拉~第二晚ㄉ西餐比較特別...


wow..一去看排隊排的真長..由於肚子消化根本未完..


領到號碼牌~到7點才能進去當然OK.....   後來搭上樓回房間休息看電視..






可愛的房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主餐要選一


點了法式魚排,跟牛排..   PS:魚排好吃


其他看的到可以吃就盡量吃吧..!!!


我們做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向整間餐廳的菜餚..


說真的光看,我就飽了!!!!!




熱湯,飲料,莎拉,水果,10幾種甜點蛋糕,不知道幾種麵包....。


反正熱的冷的鹹的甜的都有就對了...。











吃完好飽好飽,大概8點左右...回房躺床...真是悠閒又享受的渡假













OH~MY~GOD~10點 巧克力之夜


左邊那一整排所有都是巧克力甜點,有好幾個高帽廚師站在後方..


我的後面居然還有中式菜餚~怎麼會醬??是怕 吃甜的吃到膩吧XDD



我們滿準時就到了~後來幾乎位子都座滿...準備展開瘋狂的夜晚..


 



這展燈晚上顯的挺有Feel的~ 很漂亮。

 












這女的是帶動氣氛的人~哈哈,,,,她一直大喊說"""全部都起來跳"""








燈熄了~就開始放很HIGHㄉ音樂大聲到咚茲咚茲不輸夜店..


這時候我想到一首歌..是羅百吉的


連廚師都很HIGHㄉ跟著搖擺!!哈哈!!~~
















結束後好像剛好是船長ㄉ生日,在場所有的人都唱生日歌曲獻給他...


那女的真不是我在說ㄉX   ..


一直吃船長豆腐,還偷親臉頰...船長頓時出現小驚訝的表情...羞的臉都紅通通的





 




最後船長副船長開放照相..^^


OH~你不知道這鏡頭後面有多少人等著合照,多少人圍著盯著拍照..我都快害羞死了..哈。


而且我發現在我們拍的時候多一台專業鏡頭在我正前方


我根本沒看到拍的人長怎樣,還對鏡頭微笑~我的媽呀!!!!算他賺到....








((船上的重要人物))












12點了,一天下來真的有點累.....


小妞回房休息我就一 個人出來到處晃~哈..睡不著又無聊阿..


之後洗個澡,躺床...看香港歌唱大賽~香港人很多說話很妙滿好笑的!!











關小燈,晚安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