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暑假期間不經意翻了翻一些書

那些書籍是我以前沒有"特別"去翻閱的

我發現漸漸被這種書籍吸引 -  心理學。



 我很想去吸收一些什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很喜歡這句話

成功的人找方法,失敗的人找理由 - 郭台銘

 

 




 

 








"胸懷千萬里" 代表一種對未來願景,目標,前膽的懷抱與追求(著眼於未來)

"心思細如縷" 代表對執行事項的細心, 用心, 態度與意願(認真於當下)

 

 
即爭一時 更爭千秋

 
今天要活下去,要獲利賺錢,就要當下努力 

明天要活的更強,更成功:就要想到更長遠 


成長力

 
















 

(一)成功者雛像

1.必是自我管理良好的人
2.終身學習的人
3.常思考,善分析,會計劃,有方法的人
4.有不服輸,不認輸,不可輸信念的人
5.追求第一信念的人
(二)失敗者雛象

1.沒有承擔與擔當的人
2.不夠認真,用心投入的人
3.智慧,格局均不足的人
4.想保護權位,權力的人
5.想卸責的人(有權無責的人)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,不能甘於「平凡」,必須努力突破、追求「不凡」!

人的成功,不是「靠學歷」,而是「靠努力、靠毅力」!

態度、行動、和不斷地堅持,才是「讓自己起飛的關鍵」!







問題不在難度,而在態度
提早出發,就能提早到達;提早開始,就能提早結束。養成勿拖延、提早行動的好習慣,就能讓自己事事順利、不延誤。

心不難,事就不難
一天走一萬步,連續走一星期,就可以謀到一份工作,很困難嗎?困難的是那一顆心。只要能持之以恆地去做!有恆心、有毅力、不放棄,就能逐漸接近夢想呀!

正面思考,是唯一的出路
成功不是靠能力,而是靠毅力;成功不是靠學歷,而是靠努力!想成功就必須投入,空想沒用,積極去做吧!

心在哪裡,行動就在那裡
主動開口、主動開創、主動前進,都是邁向成功必備的開端。主動,就是「行動力」的開始!有了開始,加上堅持與毅力,才能發揮所長,掌握成功的關鍵。

有心、有願,才有行動力
改變心態,就能改變人生!一個人的積極心態,是成功最重要關鍵。是的,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,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前途負責,不可以為自己的失敗找任何藉口。

 


學習接納,心中的四季
贏了,很開心;輸了,收拾行囊與心情,趕快往下一個目標前進。不要讓悲傷情緒一直延續!四季是必然的,輸贏是常有的;只要化悲憤為力量,就可以不畏懼生命中的暴風雨。


改變,就是要敢變
學歷,代表過去,學習力,代表未來!勇敢積極比輸贏重要主動站出來,自信、勇敢秀出自己,表現自己的才華,才能展露頭角。


積極勇敢嘗試,創造出自我天才
要以今日之我,勝過昨日之我;也以明日之我,勝過今日之我。時間花在哪裡,成就就在那裡!不要輕看每天的努力,你的用心與實踐,將來都是發光發熱的源頭!

一小時的實踐,勝過24小時的空想
成敗靠用心,輸贏靠細心!人不能只是空想。我們要做思想的主人,也要做具體實踐的主人。


來的都是好的,凡事往好處想
想要有精彩的人生,就必須以實際行動,積極的用生命來交換,努力朝向目標前進。青年時要闖,要勇於行動、創新,成為生命的勇敢戰士!


戴晨志-名言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具備企圖心,我相信一定可以。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