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(這入口極化的生魚片壽司真的很好吃)












我的小腹呀小腹....


吃太好,小腹每天都跟我望呀望著


到底捨麼時候我才會認真的想要減肥呢


我真的真的很想把肚子這塊給甩了


但真的有這麼難嗎?是的。





(平常我已經無所謂了,其實只為了游泳的時候......

反正我現在已經不喜歡游泳了..哈..不過SPA OK ^0^)











說到以前我真的很喜歡游泳,別人問我興趣是什麼我一定會說游泳


也非常愛夏天因為就可以去游泳池游泳或水上樂園





但是上了大學,很奇怪的是..漸漸對游泳這回是沒這麼喜歡了...


直到有一天..我跟我弟去游泳...才發現我怎麼變這麼弱!!!


以前我都不怕..希望他們盡管來跟我比游泳..一說到游泳一定走。


那次在50公尺專門比賽的直線泳池裡...我弟可以游10幾趟..而我卻5趟就真的弱掉了..


唉 ......就是這一次之後,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...真的變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好.....




你也知道我真的很愛吃,有發現不錯的餐廳就想去..

讓人心動的美食在眼前也不可能克制
















上課時被親愛載去吃飽飽,到下課又買宵夜。


雖然我一直有吃宵夜的習慣,很多人說吃宵夜真的不行


但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...相信一定有人懂得~














現在放了暑假,就更High了...


口中釀著我要去運動,運動運動到哪去了..


接二連三的美食再這個時後...一間接一間...無止盡~。












我的親愛真的很可愛..常說要把我養的白白胖胖...


然後故意看到我肚子那一塊就手癢...口中說著: 這是捨麼東西??哈哈



笑.......

誰害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要我一個禮拜,一天吃一餐兩餐的..一晚飯一碗麵一份莎拉只有水的話....

好吧,我不可能辦的到。
難難難難難






真快!!!!!一轉眼7月要結束了,祝大假暑假愉快拉~~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mo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